笔染暮雨

非妮不珂⑤

小盆友吃完东西就睡着了,睡的和猪一样。不过呢有点可爱呢。我直勾勾的盯着丹妮小盆友。嗯,得出了结论。这个小朋友超级好看,好看到我的视线都离不开她俩。怎么办呢?说好的,不管她了。还是忍不住呢。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低下头,哎,醒了啊。(这时丹妮睁开了眼睛)妈耶妈耶,不要看着我好热好热。
        “你干嘛?”
        “我....我...”
        “陈珂,我们和好吧”
        “哎,难道没有和好吗?”
      迷之沉默.....
     终于打破了寂静 
        “那你可以不要这样看着我了吗?慎得慌”
        “哎嘿,哦好的...”
    才发现,我还在盯着她。我这么真诚的眼神,怎么就慎得慌了呢(就是怎么可能慎得慌,就差一点点就亲上了,而且那痴汉笑我就不说了)收回了视线,顺便把回去的车票定了,两张OK。
      “车票买好了,后天的。”
      “嗯,哎?你动作挺快啊,后天正好,明天陪我去和爸妈家说一声”
      “嗯”
    去她家咯,阿姨叔叔对我超级好了,
    “你们要回去啊”
    “你不要‘祸害’人家珂珂啊”
    “陈珂,你自己说我会祸害你吗”
      会啊,这句话当然只能想想说出来我可能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不..会的”
    这时丹妮弟弟回来了,想到电话。对他“友好”的笑了笑(想象到友好的微笑了吗👀) 然后拉了出去
     “略略略,让你欺负我姐”
    好气呢,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那小子欠揍的表情让人真的是想动手
     “.....信不信我揍你”
    丹妮这时走了进来
     “嗯?你敢?那电话我让他接的”
   超级气呢,但是只能笑着面对现实。
     “好了好了,走了”
     “我和你弟谈谈就走”
     “你最好给我老实一点”
   然后丹妮出去了
     “告诉你,这次你好好待着,你姐可以保护你一时我不信她总会在你身边,下次我们算清账”
     “那我告诉你,你在哪里一般都有她身影,你是打不了我的略略略略略”
     “.....”无法反驳呢,但是听起来不错。
    上了车,看着旁边熟睡的丹妮小盆友。
    我这一生啊,果然非妮不珂呢....
  (哎嘿,我这都几个月没更了吧。我可能有史以来最长时间不更文的人了好了这篇完结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