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染暮雨

非你不可①

也许因为双方家长的不同意也许因为两个人都太忙碌产生了隔阂。
     导致两个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这一次两个人都爆发了把对对方的不满全部都说了出来,理所当然的她们大吵了一架。
     然后丹妮忍无可忍的提出了分手然后随便收拾收拾了东西提着行李箱‘啪’的一声摔门出去了,我听到‘分手’二字就懵了也就没有阻拦。等我回过神,房间只剩下我了。突然手机闪动了一下,有消息。我一看是丹妮发过来的明天的地铁票,我知道她想告诉我她这次分手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要走。
      那天,不知道怎么面对她的我还是没有去高铁站,只是一个人畏缩在房间的角落里静静的哭泣。
      另一边,丹妮站在高铁站里,期待的看着高铁站口,她希望那里会出现那熟悉身影。然后抱住她说不要走。但是想象是美好的事实是残酷的。。。。要上车了陈珂。。。。还是没有来。丹妮看着手中的发夹,这是陈珂送给她的。要上车了,人挤人。丹妮手上的发夹一不小心就掉在地上了。丹妮想出去拿但是无奈人太多了还是没有拿到,只能眼睁睁看着发夹,掉在地上。  
    ( 好我们转回陈珂的第一人称视角)
       我看了看手机,这个点了丹妮应该已经走了吧。陈珂啊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连送一下也不行吗。
       我看着空空如也的房间,爬了起来开了灯。突然照射的灯光让我有些晃神。以前丹妮总喜欢开一下灯关一下灯。可现在她走了。。。。以前我总会因为房子太吵而烦,现在这寂静的房间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却有些害怕了。
       不想闷在这个安静的吓人的破房间了。出门走走,不知道什么神奇的力量(其实就是陈珂抱着一丝希望想去高铁站看看)引导我走着走着就到了高铁站。
       反正都来了,进去看看呗。然后我就看到了我送丹妮那个小发夹。当时觉得一阵闪电击中了我想把我四分五裂开来。她是真的要和我断绝一切联系吗。。。。我拿发夹放入口袋,如同行尸走肉一样的开车回去了。
        回到家,看着房间里我和丹妮的照片,还有床头的熊吉。我想给丹妮发个消息道歉却发现她的QQ好像屏蔽了我。。。。我又打电话给丹妮被她挂了,打了好几个电话后。终于通了。。。。
       突然来的脑洞,很简短很简短。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