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染暮雨

非你不可②

         ‘’你好,请问你是?‘’
   低沉的男声从电话传出。听到这个声音不自觉的皱了皱眉。接电话的是个男人?看了看电话号码没错啊?
          ‘’哦,你好。我叫陈珂,找丹妮。‘’
          ‘’她在洗澡,没空。‘’
    电话那边传来水声,我现在满头黑线。为什么在那个男人家洗澡???什么意思!?刚分手就跑别人家???郑丹妮你可以啊非常好。亏我还打电话给你是我自作多情了。
     另一边,丹妮刚洗完澡穿好衣服。问
           ‘’弟,刚才谁的电话啊?‘’
           ‘’喔,没什么。。。就是骚扰电话。‘’
     对,刚才接陈珂电话的只是丹妮的弟弟而已。这时丹妮弟弟自言自语的说
           ‘’陈珂,你凭什么伤害我姐还来打电话骚扰她,想我姐原谅你啊,想的美!‘’
       好的,让我们回到陈珂视角。
       我走在街上吹着冷风,喝着啤酒。想到那个电话,愤恨的捏紧了啤酒瓶,一下子啤酒瓶就被我捏扁了扔进了垃圾桶。我看了看前面的道馆,径直的跑过去。推开了大门,走到了沙包旁边,一顿拳打脚踢。一拳一脚都用尽自己的全力,不要一会儿就累倒在地上,我瘫在地上眼泪流了下来。我捂着心脏的地方,那里传来一阵阵刺痛。突然道馆的灯亮了,一阵换鞋的声音。教练蹲下来看着我,问
             ‘’珂珂,怎么了?丹妮呢?‘’
             ‘’丹妮。。。丹妮。。。郑丹妮她。。。她回她家了。‘’
             ‘’你们闹别扭了啊。‘’
             ‘’呵呵,算吧,她说的是分手。。。。‘’
       教练拍了拍我的肩膀,没有说话。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旁边的脚靶。跑过去随便拿了两个脚靶拍了拍脚靶冲着我说
             ‘’来!踢!‘’
         我看了看教练,爬了起来。摆好战架。快速的踢了过去。
            ‘’ha!ha!ha!ha!。。。。‘’
         踢了一会儿,教练收起脚靶。说
            ‘’珂珂啊,我不知道你和丹妮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相信丹妮是真的爱你,不管她看你的眼神还是你伤心时她耐心的安慰还是你不见了她全世界找你的担心我都是看在眼里啊‘’
         我僵硬的对教练笑了笑,和教练告了别就出了道馆。教练看着我的背影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说
             ‘’唉,珂珂这孩子啊。。。。‘’
        我还是徘徊在街上,不想回家,反正家也不算家了都没有她了。。。。。看着街上卿卿我我的情侣。觉得真心辣眼睛。。。。可是当时和郑丹妮热恋时自己不也是这样如胶似漆的啊。陈珂!!不要再想她了!!她都有其他男人了!!你还在乎她干什么啊!!!
        丹妮啊,我忘不了你啊!
        丹妮啊,我敢怎么办啊!
        丹妮,我才发现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你了啊。。。。。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