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染暮雨

非妮不珂③

         过了八个月,这八个月每天都心心念念着丹妮。对,我压根就忘不了她。我终于忍受不了没有郑丹妮的日子了。买了一张高铁票准备去b市找丹妮,看着手上的高铁票好像看到了丹妮正对着我微笑着,那笑容是多么灿烂像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哦,她本来也就是个孩子。
         正好这时到了b市,高铁下站的提示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出了高铁站,走在b市的中央广场上懵了。啊啊啊啊陈珂你来到b市也不知道郑丹妮在哪里啊。b市这么大你从哪里找啊,在心里打了自己一万遍。冷静下来后,看了看周围随便找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酒店就进去了。
         打开房门,疲惫的瘫在床上。过了半刻,突然响起的手机把我吓了一跳,很是不情愿的爬起来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差点没把手机给吓掉了。郑。。郑。。。郑丹妮?为什么突然打电话给我。不是正好看见我了吧,太戏剧化了吧。等我思考过后,她挂了电话。。。。哎哎哎什么鬼啊逗我玩呢,我思索了半天,决定打回去。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想这么久,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被吓懵了。满怀激动的打了回去,然后她冷冰冰的来了一句打错了。。。。打错了。。。打。。错。。了。。。打扰了打扰了。我当时就想骂人还想打死她!我心目中可爱的丹妮呢?当然我还是温柔的说了一句
           ‘’这。。。样啊。。。‘’
      我还没说完她就挂了电话。。。这么讨厌我的吗。。。我痴痴的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界面,看了几分钟。关了手机,重重的砸到了床头柜上。躺着床上看着雪白的天花板,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睁开眼已经是白天了,打开手机显示:9:53。就要十点了,从床上跳下来。快速的洗脸刷牙穿衣服,打开手机通话看有没有未接来电,一眼过去看到了昨天和丹妮的电话。顿时,元气满满的我一下子泄了气。习惯性的把手机往口袋一揣,然后拿上钱包出门。
     我漫无目的的走在喧闹的大街上,突然抬头看见一家馄炖店想起自己还没吃早饭就进去了,点了一些东西自己找了个座位做了下来。好巧不巧一眼瞟见了丹妮也进来了,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了。她应该没看到我,这时我的混沌来了,我低下头不安的吃了起来,只求丹妮看不到我。完了,她看我这边干嘛,不会是看到我了吧。哦,还好她应该就是随便看看。终于吃完了,快快快我要逃离这鬼地方。
             ‘’陈珂!‘’
           完了,被发现了?!我回过头,看着她。她看着我。(无意间俩。。。。咳咳跳戏了)她拍了拍椅子示意让我坐下。(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分手了还那么友好,主要是两个人忍不住~( ̄▽ ̄~)~就打了电话忍不住就叫住了)我强装淡定的走过去坐上。我以为她要说什么,然后她就低头吃起来混沌。这么从容冷静的嘛。。。。我就看着她吃这人头顶这么也这么好看。(突然视线转到了头的两侧)哎,丹妮耳尖是不是红了。
            让我们看到丹妮视角:肯定那个熟悉的背影,我完全是习惯性的喊了一声‘陈珂’结果回过头的真的是她。我懵了,看着她手既不受控制的拍了拍椅子示意让她过来。看着她缓缓的向我这边走来,脑子一片空白,只听到扑通扑通的声音,这扑通扑通跳动是什么声音。等我回过神,她就在我面前了,不知道要说什么尴尬的我埋头吃起来混沌,( 味道还不错重点好像错了)耳朵和脸颊两边发烫,莫名的难以呼吸什么情况?!
           回到珂珂的视角:好红啊,(某珂的手正摸向丹妮的头)突然这时丹妮抬起头了,看到我悬浮在半空的手。发现自己的‘’猪蹄‘’还在丹妮头顶迅雷不及掩耳的收回来(明明丹妮都看到了还迅雷不及掩耳)
       我们同时开口:
         郑:你。。。。。

         陈:我。。。。。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