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染暮雨

非妮不珂④

          我正思考怎么解释,就没注意手,然后手就径直掉下去了.......
               ‘’啊!‘’
       正在沉思正义的我被这声音吓到了我才反应过来(哎别说还挺软的咳咳......)
               ‘’珂珂,学坏了啊!‘’
        我!陈珂!发誓我真的就是脑袋一热没想事才摸了一下。相信我!我是好人!!我真的是个好人!!!
        丹妮轻笑的拍掉了我放在某处的手,似笑非笑的望着我,我生硬的笑了笑。
    (过了几分钟两个人都不说话)
      ‘’哎,陈珂。你不想和我说话就算了,走了。‘’丹妮不耐烦的说
              我:“..........”
      看到丹妮起来,终于坐不住了
              憋出一句:“你住哪里?”
              丹妮随口说了句“xxxx街”然后潇洒的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还懵着,过了半刻,我回过神。她这是。。走了?什么鬼啊?!就走了啊!
        (让我们来到丹妮视角)
      “死陈珂,都不知道追过来的啊。挽留一下我不就好了?我不就留下了?真的是直男癌晚期没救了。”丹妮气愤的吐槽着珂珂。非常的不满但是丹妮也没有办法只能暗暗摇摇头说着:“我还是多喝热水(消消气)吧”
       (让我们回到珂珂视角)
       我回到了酒店,人字形躺在宽大的床上拿起手机。回想一下丹妮说的那个地址在百度查了一下。
       一大清早,我就站在丹妮家门后等她出来,结果她一开门把我砸到了,她走了压根就没瞧见我。我只好跟上去,结果看见两个男人也尾随丹妮,路过小巷里突然冲过去把丹妮带进了小巷里丹妮竭力反抗但毕竟力气没有两个男人这么大。
          男a:“长的可以啊”
          男b:‘’哦豁.....啊‘’
     我还等他们说话,进去就是一拳。另外一个松开丹妮跑了过来。我一个横踢。嗯,直击头部倒下了。看了看两个人,一时半会应该是爬不起来了。拉着丹妮走了,跑到她家门口这傻子说她没带钥匙。就只能跟我回酒店了。
         (到酒店)
    丹妮:“珂珂,我饿了”
    我看了看还好这酒店有厨房。看了看冰箱这么多食材,嗯东西挺多的但是我只会蛋炒饭。拿几个鸡蛋,煮饭。这个时候小话唠也不停。
     “珂珂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那里啊”
     “刚才好厉害,嚯哈一脚横踢”
     “不对啊,我不是学过了横踢的嘛”
     我无奈的回一句:“你都被吓懵了,没想起来正常”
    丹妮:“屁嘞,我才没有被吓懵”
        一会说话的功夫,蛋炒饭就出来了。看来小盆友真的饿坏了,一看见可以吃了,飞速端过去,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嗯唔啊嗯啊好次”
      “吃完了再说话,听不清”
      “我说珂珂做的真好吃”
       突然跑到我耳边轻轻的说:“我爱西开”
      ( 黑人问号)谁能告诉我西开是啥?

      
       

评论

热度(30)